先点击右上角

然后"在浏览器中打开"

解决男人秃头问题 微型创业有商机

作者:admin_cfj 来源:巴中在线

  乘着哈韩的风潮,美妆产业蓬勃,爱美的男女对于外观更加重视,尤其很多人因工作压力大,或遗传困扰,常有秃头或髮量不足的问题,国外有创新业者引进魔术真髮技术,协助消费者解决秃头、髮量过少或嘉惠乳癌患者切除乳房后重建,可增强自信心,并鼓励更多女性创业者学习整套技术,投入微型创业行列。

  纹绣技术其实并不对等,街头巷弄许多纹眉孤儿和不知名的小店,一些有心从事此领域的创业者,往往上了简单的课程后,就急着开业,所以如白老鼠般的消费者、失败的案例比比皆是,于是SJM整体美学建构更好的学习平台,引进国外专业产品和安全色料,让更多人一起钻研学习更多好技法,已取得全台独家NPM学苑总监、NPM专利授权,让有心创业的朋友,能够受专业训练。

  SJM整体美学创办人刘思吟,曾为国际巨星范冰冰的电影首席化妆师,同时也是美容化妆界常见的伪妆、伪素颜创始者,更是许多艺人的微美颜推手。

  她针对东方人,开创出适合东方人的伪妆眼影术,针对其需求打造伪妆,还有针对男性秃头,推出魔术真髮,和许多女性倾向的髮际线配魔术真髮的技法。

  今年她将整套技术引进台湾,不但可以把最好的品质提供给消费者,也协助有志往这方面钻研的创业者,在授课、原料、品牌奠基上有更完整的规划和保障,致力纹绣产业的交流和精进,协助想投入微型创业的女性或二度就业的妇女,轻鬆朝年薪百万迈进。

分享
精彩推荐